陞特發佈首款整合3A升壓功率開關的10信道白光LED驅動器SC442

陞特公司(Semtech)日前推出的首款10信道白光LED驅動器SC442可整合3A升壓功率開關。SC442是陞特SC44x系列LED驅動器的擴充,是無鉛無鹵素產品,完全符合RoHS要求,適用於大型LCD背光應用。

這款LED驅動器採用超小超薄的4x4x0.6mm 28接腳MLPQ封裝,能驅動多達120顆LED,每通道電流高達30mA。輸入電壓範圍為4.5V~21V,可使用鋰離子電池組或5V、12V或18V穩壓電源。SC442最高能輸出42V,驅動每信道多達12只的白光LED。組件兼容於升壓或SEPIC(升壓/降壓)拓撲結構。

另外,當輸入電壓大於輸出電壓時,還能無縫地轉換為旁路或線性模式。其同步功能可以消除採用多個驅動IC的背光系統中出現的互調噪聲。其它特性包括過熱、超載、 LED 開路保護,以及可設定的 LED 短路保護。

高達50kHz的PWM調光方法消除了音頻噪聲問題。內部的DC-DC電流模式控制器動態地維持著最佳的LED輸出電壓。對於較小尺寸面板設計,各通道也可以獨立地關閉。

該驅動器提供LED開路保護、可設定的LED短路保護,以及過熱保護功能。控制器的開關頻率可以在200kHz到1MHz之間設定,以獲得最佳效率與L/C濾波尺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