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微電子推出最先進最小巧的LED點陣驅動器 AS1119

奧地利微電子推出最先進且最小巧的LED點陣驅動器 AS1119,主要適用於行動電話、個人電子產品和玩具中的點陣顯示。

其最大優勢在於僅需要9 mm²的PCB空間,每顆LED都有一個8-bit明暗控制。不需要使用外部電阻, 8-bit模擬電流控制可對每個陣列進行微調,以補償不同顏色所產生的亮度差異,也可以調整RGB LED的白平衡。AS1119為小型動畫整合了6 frames memory, 還能作為緩衝器以減少主處理器的負載。AS1119俱備一個板上320mA電荷泵,可以在LED需要超過電池所能提供的電壓時提供電力,在低電池電壓的環境下仍然能夠繼續運作,進而為終端用戶提供延長80%的電池壽命。

該驅動器的功能還包括1 MHz I²C相容介面控制、開路和短路LED錯誤檢測,以及低功耗斷電電流。AS1119提供兩種操作模式,便於靈活設計。單/雙色模式可用於驅動2個8x9矩陣中最大數目的LED。RGB模式提供3倍5x6矩陣,能夠透過調整每個矩陣的模擬電流來設定白平衡。

AS1119採用奧地利微電子稱為cross-plexing的多路技術達成驅動144顆LED僅需要18條線的成果。採用36針腳WL-CSP 3x3 mm封裝,工作溫度介於 -40至85°C之間,工作電源電壓範圍為 2.7V至5.5V。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