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LED照明產品高調亮相蘇州國際綠色照明展

近日,2010第四屆蘇州國際綠色照明展覽會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會上共展出了全球28 個國家600多家廠商的最新的節能技術與環保產品。比亞迪照明在全場面積最大的站台上高調亮相,展出的全系列均為LED照明產品,宣佈其進軍LED行業。

比亞迪已經掌握了LED外延工序的核心技術以及配套封裝、電路、光學、散熱、機構件技術,產業不僅涉及了外延生長、晶片封裝,還進入了照明產品應用領域,產業鏈的完備為比亞迪照明的持續發展和技術創新提供了堅固的基礎。

比亞迪LED照明全面提倡健康低碳和環保,產品目前已經通過多項權威認證,包括歐盟能效認證(ERP)「 獲得A級即最高的能效級別」、美洲市場強制認證(FCC)、歐盟國家強制認證(CE)、中國市場強制認證(3C)、美國及北美地區產品安全認證(UL)、國際電工認證(CB)、IEC/EN62471標準即生物健康安全測試的認證「為無危害的豁免級」等。

此次展會上,比亞迪正式啟動了比亞迪照明的首輪招商項目,在現場就得到了多家經銷商的青睞,有的直接在現場簽訂了意向合作協議,後續比亞迪LED照明產品會通過逐步建立的銷售網點面向市場銷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