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平全新LED驅動暨照明方案整合了Fairchild、NXP、On Semi、TI、Cree XLamp白光及彩色LED

大聯大旗下世平集團日前推出了一系列LED 驅動暨照明方案,該方案整合了旗下快捷半導體(Fairchild)、恩智浦半導體(NXP)、安森美(On Semi)、德州儀器(TI)以及Cree XLamp白光及彩色 LED 等產品線。

Fairchild 的 FAN103 應用電路是一款小體積解決方案,為一次側回授 IC,總零件數僅25個,內建CC/CV,效率最大到85%。不需光耦合器及穩壓IC,電路結構簡單,成本低且設計時間短。

NXP的SSL2101 Demo Board SCH為高整合方案。SLL2101具過電壓保護功能,保護點25V,可實現已經安裝在牆面的Triac調光無閃爍。輸出可調電範圍為0mA~400mA。PFC: >0.9,而效率則>75%(可達 85%)。SSL2101/2 把PFC & PWM整合在單顆IC內,內建MOSFET,電路結構簡單,大幅縮小PCB板面積。

On Semi的 NCP1654 Demo Board SCH利用一片 NCP1654 來完成 PFC 和 PWM。用限制輸入功率的方式來實現恆流輸出。此方法只適用於輸出功率較小的場合。該電路外部組件非常少,成本低,但效率>80%(可達85%);PFC > 0.9。

TI的單級Single Stage AC/DC隔離LED驅動器僅需一個簡單的功率轉換器,具備相位角「TRIAC」可調光能力、原生的功率因子校正和低總諧波失真(THD)等特性,可用於傳統牆面調光之中。其隔離式設計能滿足安全需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