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forum Taipei 2010 帶領您探討LED零組件及設備領域

讓第一天講者帶領您探討LED零組件及設備領域

LEDforum 2010是由LEDinside主辦、台灣工研院電光所協辦的LED產業年度盛會,將在2010年11月1日、11月2日共兩天於台灣台北市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本次議程首日涵蓋LED上下游元件最新市場趨勢,次日探討LED照明與其他重要應用,以及LED產業未來的走向、LED產業先進的論壇,將是個能夠帶給與會者掌握市場新脈動與新方向的契機,歡迎LED產業各界先進共襄盛舉,蒞臨參加。

這次研討會除了有LEDinside分析師將進行關於全球LED市場方面的最新報告,提供LED產業趨勢研究及市場情報給LED相關業者外,還有多位產業重量級人士擔任演講者,包括國際一線大廠與各領域中翹楚之廠商,他們提供的寶貴意見,可幫助LED產業人士與從業人員面對未來一年與之後更新的挑戰。

Speaker Session Speaker Session
09:10-09:30
開幕致詞
劉炯朗 博士 LEDinside 集邦科技董事長
13:30-14:00
LED 設備趨勢
Dr. Koukou Suu, 日商優貝克科技 (Ulvac)
半導體電子技術研究所所長
09:30-10:00
Keynote
George Craford, CTO (黃光LED發明人)
飛利浦 (Philips Lumileds)
14:00-14:30
LED元件的最新發展
Dr. Alfred Felder, 歐司朗總裁及首席執行官.
10:00-10:30
透過薄膜沈積技術的進步,降低LED製造成本
李加, MOCVD 行銷處處長
15:00-15:30
LED路燈與LED號誌燈 - 市場與技術淺談
黃昉鈺, 聯嘉光電董事長兼總經理
10:50-11:20
照明應用LED晶片技術趨勢
周銘俊, 晶元光電總經理
15:30-16:00
面對LED專利坦克,應有的產品發展策略
朱慕道, 工業技術研究院電光所光電元件與系統應用組組長
11:20 – 11: 50
Breakthrough Approaches in LED Lighting
Marc McConnaughey,
Rambus Inc . 照明與背光策略行銷部副總經理
16:00-16:30
兼顧成本及效能的散熱基板
蕭宇廷, 大毅科技協理

鑽石贊助單位
白金贊助單位

銀級贊助單位

 

研討會基本資訊: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 電子與光電研究所
日期:2010年11月01日 - 02日
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4點45分
報到時間:上午8點30分開始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1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關於我們

LEDinside_LOGO
LEDinside
成立於2007年,為全球知名研究機構集邦科技旗下之LED產業分析品牌。LEDinside是一個專業的全球LED產業資訊平台,每日提供全球LED產業訊息、相關資料、情報、數據、LED價格資訊。同時也提供LED產業分析評論,以及豐富的LED產業知識庫。想進一步了解LEDinside,歡迎拜訪 www.ledinside.com。

關於集邦科技

LEDinside_LOGO
TrendForce提供全球性的市場情報,深入分析和諮詢服務。 TrendForce有4個主要的研究部門- DRAMeXchange,WitsView,LEDinside與EnergyTrend,涵蓋研究包括DRAM,NAND快閃記憶體,電腦,液晶顯示器,發光二極管,和綠色能源。 其他信息 www.trendforce.com

© 2010 LEDinside, a Business Division of TrendForc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