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科技聯手Epistar、億冠晶、Country Lighting在中國設LED合資公司

深圳長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發表公告稱,公司董事會全票通過與Epistar(晶電)、億冠晶、Country Lighting在中國境內設立合資公司的決議,以共同投資建設LED產業化項目,從事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LED光源模塊、燈源及燈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合資公司投資總額為16,000 萬美元,註冊資本為12,000 萬美元,分兩期進行投資,第一期將出資8,000萬美元,第二期將出資4,000萬美元。投資總額與註冊資本的差額由合資公司通過銀行借款等方式解決。投資各方全部以現金出資,長城科技現金出資全部來自自有資金。 

深圳長城開發科技出資總額5,280萬美元,持股44%,,為最大股東,第一期出資3,520萬美元,第二期出資1,760萬美元。

Epistar出資總額4,800萬美元,持股40%,第一期出資3,200萬美元,第二期出資1,600萬美元。 

億冠晶出資總額1,080萬美元,持股9%,第一期出資720萬美元,第二期出資360萬美元。  

Country出資總額840萬美元,持股7%,第一期出資560萬美元,第二期出資280萬美元。

該項目第二期具體出資時間及金額,由合資公司董事會另行決定。

本項目投產後,可形成年產高亮度GaN藍光外延片72萬片,背光芯片46億顆,照明芯片3.9億顆的生產規模。本項目選址在中國境內,項目的建設內容包括購買生產設備、廠房建設、機電裝修、有關動力設施以及環境保護、消防、節能和職業安全衛生等方面的建設費用。

合資公司具體選址,投資方目前還沒有商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