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洲Q4將參與歐亞多地LED展覽活動,瞭解全球LED市場

李洲科技10月中旬參加台北國際電子展,並將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赴香港秋季燈飾展、中國電子展及德國慕尼黑電子展等展覽盛會。 以近距離貼近當地市場,瞭解各地市場動向,進而滿足全球客戶對LED零組件及LED照明產品的需求。

目前李洲集團完整的LED產品線,涵蓋從LED磊晶、晶粒、封裝、模塊到終端產品等一貫化生產能力,可適應多樣化的市場需求;例如:各種封裝形式的LED元件,LED DISPLAY、LED LAMP、SMD、High power LED 及LUMICHAIN光條等產品,最受市場關注的LED照明系列產品,有LED路燈、燈泡及燈管等。

LED照明產品方面,李洲2009年設立了照明事業處外,陸續推出系列LED路燈、燈泡、燈管照明產品,星艦路燈(Star Vessel)是李洲LED路燈的代表作。

目前李洲的星艦路燈有40W、60W、100W、150W正白/暖白等系列,具低光衰及高演色性優勢外,在亮度、散熱、光學設計、防水防塵、輕量、組裝便利性上也都獨到之處;40W星艦路燈裝設於東莞市謝崗鎮數條重要道路上,半年多驗證成效相當良好。2009年底李洲40W LED路燈也通過中國多項GB檢測標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