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o新推專門應用於汽車照明的新款LED驅動器

近日,Allegro MicroSystems 公司推出新款恆流 LED 驅動器系列產品A6261、A6262及A6264,專為滿足汽車市場上的內外照明應用。

Allegro 的A6261、A6262及A6264 四通道 LED 驅動器設備完全符合最高汽車品質標準和穩健性要求。每個通道提供高達 100mA 的 LED 電流,當用戶選擇的電流施加到四個輸出通道時,每個輸出通道平均分攤負載,並可實現並聯,提供更高電流。設備運行時產生的壓差極低,可減少功耗,無需任何鎮流電阻器。

該系列產品具備短路接地保護功能,可禁用短路通道,允許其它通道繼續工作。任何通道上的開路 LED 也能檢測到。此外,還有過流保護電路,使用芯片接點溫度返送 LED 電流,保護 IC 和 LED(若安裝在相關裝置附近和相同的襯底上)。採用eMSOP-10 (LY) 和 eTSSOP-16 (LP) 封裝。

該產品可在關鍵汽車應用方面,包括(外部)剎車燈、轉向燈、尾燈以及後組合燈 (RCL),還有(內部)車頂燈、導航燈及後視鏡腳燈等。商業級別的 6261(後綴 E),用於消費類照明應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