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積9月營收持續創高,Q4仍有期待

LED驅動IC台廠聚積(3527)9月合併營收高達1.92億元新台幣,月增2.6%,得益於顯示屏業績持續成長和建築照明產品獲得大訂單。

其中,LED顯示屏驅動芯片佔營收比重約85%,大陸地區市佔率已逾半。Q2營收則因上海世博會拉抬顯示屏需求,創下單季營收5.35億元新高紀錄,季增率55.66%,稅後EPS達3.41元。

雖然Q4是淡季,可能會比Q3下滑10%~15%,但聚積預估Q4業績表現仍相當有看頭,每股盈餘有機會衝到11.5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