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用於高能效汽車、工業、照明和便攜應用的創新方案將亮相2010慕尼黑電子展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將於11月9日至12日在德國慕尼黑電子展(Electronica)上展示最新的產品創新成果,這些創新產品的設計用於配合客戶針對汽車、便攜、工業和照明應用的下一代高能效方案。

在汽車領域,安森美半導體將展示用於汽車LED照明(前照燈、尾燈和內部照明)、燃油效率和感測(汽油、柴油、混合動力及電動汽車)、信息娛樂系統供電和連接的最新方案。安森美半導體的專家團隊將在現場與訪客就針對汽車市場的定製專用集成電路(ASIC)展開交流。

在工業和照明領域,公司將利用集成了位置控制器和內置控制/診斷接口的單片微步進電機驅動器進行互動式電機控制展示,還將展出用於固態照明和新興迅猛發展的智能電網/電表及清潔能源領域的創新半導體方案,安森美半導體的技術專家將於現場與訪客探討有關應用的問題。

在便攜消費產品領域,安森美半導體將展示精選的全集成、高能效、小外形因數器件,配合迅猛發展的電池供電便攜設備的背光、音頻和電源管理應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