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固態照明聯盟近日在中國成立

在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論壇閉幕式上,參會各國行業組織共同倡議,成立由世界固態照明產業領域的行業組織、知名企業、科研機構聯合組建的非營利性的非政府組織「國際固態照明聯盟(International Solid State Lighting Alliance / ISA)」(簡稱「ISA」)。



ISA的使命是通過全球範圍內的進取精神、資源與力量的聯合與合作:1、促進全球固態照明產業和應用的快速發展;2、創造綠色和可持續發展的人類社會。 

ISA未來工作的主要內容包括:發佈戰略性研發藍圖及全球固態照明產業路線圖;發起及協調全球示範工程,提升公眾對固態照明的瞭解;促進在標準與檢測方法方面的對話與合作;發展產業生態系統(人才,教育與培訓等等);發展公共關係,推廣SSL應用。 

ISA將堅持合作、創新、共贏、社會責任理念,促成聯盟成員內部、聯盟與政府機構、政府間組織、非政府組織在固態照明產業領域的廣泛合作,實現固態照明產業共性、通用、關鍵技術的協作創新,達成聯盟成員及其利益相關者(如政府、工商企業、非贏利機構)的價值共贏,承擔世界節能環保、人類綠色照明事業的社會責任。

中國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秘書長吳玲、美國光電產業發展協會主席Frederic Quan、韓國光子產業發展協會特別代表M.W. Shin、台灣光電半導體產業協會理事長李秉傑、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照明工程學會主席Warren Julian出席了ISA的成立儀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