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電子將於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展出全球首支無塵室專用高效率LED黃光燈管

全系列新款LED照明應用產品,於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首度亮相

隆達電子發佈一系列新款LED照明應用產品,包括全球首支無塵室專用高效率黃光LED日光燈管、超高亮度2,600流明LED日光燈管、超輕超高亮1,000流明LED燈泡、以及可調色溫平板燈模組等產品,將於10月27日至30日在香港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辦之2010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中首度亮相,展現隆達電子在LED照明應用產品的多樣性與技術實力。
 
隆達電子此次展出的產品包括LED日光燈管、LED燈泡 / 筒燈、LED平板燈以及COB燈源模組等四大系列。
 
LED日光燈管系列:

在LED日光燈管部分,展出全球首支無塵室專用高效率黃光LED日光燈管,運用特殊LED搭配特製濾光材料燈管的技術,可過濾500奈米(nm)以下的波長,其效率較目前市場上使用琥珀色LED所製成之黃光燈管高出一倍,符合各式廠房與無塵室的照明需求。由於工廠最需要長時間點燈,使用LED燈管可較傳統日光燈管節省50%的電力,以24小時點燈來計算,若裝設100支LED燈管每月可節省電費近台幣6,000元,且壽命更長達4萬小時,為傳統燈管之7-10倍。另一款超高亮度2,600流明之高效LED日光燈管,燈管效能超過每瓦100流明(100 lm/W),且高亮度設計可延伸其應用至挑高的商用場所如大廳、工廠等。此外,隆達此次更展出重量僅175g之超輕塑膠LED燈管,為該公司研發團隊在LED照明應用領域的一大突破。
 
LED燈泡 / 筒燈系列:

燈泡系列中,隆達首推超輕、超亮的1,000流明LED燈泡,可取代傳統100瓦白熾燈泡。該產品耗電量為12瓦,較傳統燈泡節電達88%,同時使用非金屬散熱燈殼,可將燈泡重量降低至140g以下,更方便使用者安裝,為業界同類型球泡燈產品豎立新一代規格。此外,本次更展出多款可調光LED燈源,包括厚度僅2公分、搭配遙控調光器之可調光筒燈模組,以及4.5瓦可調光燈泡,展現隆達在照明領域的全方位技術開發。
 
LED平板燈系列:

憑藉於面板背光領域的長年研發技術,隆達將LED背光的精密技術應用於照明產品,此次展出可調色溫的60 X 60 LED平板燈,搭配遙控調光器,可從暖白到冷白光無段控制色溫,使用者可依不同的場合、時間及心情自由調整色溫以創造不同情境氛圍。LED平板燈散發的光線為柔和的二次光源,可創造穩定柔和的空間照明效果,適用於辦公室、醫院、學校及商場等環境。
 
COB燈源模組系列:

除了照明應用產品,隆達電子的COB(Chip On Board)集成式封裝技術光源模組,亦是LED照明產品中的重要核心元件。此次特別展出超高亮度70瓦COB,亮度達8,000流明。現場亦展出4瓦、6瓦、10瓦、70瓦及100瓦的多種規格COB,其產品應用從低亮度的燈泡,到高亮度的天井燈、路燈、投射燈等皆可涵蓋,具有高穩定性、壽命長、多用途等特性。
 
隆達電子董事長兼總經理蘇峯正博士表示,此次香港照明展展出的一系列新款產品,其規格與應用範圍皆與國際大廠並駕齊驅,也顯示了隆達電子在照明領域的全方位技術佈局。隆達電子的照明產品研發團隊積極在LED照明燈源以及照明模組兩大領域進行開發,針對不同市場與客戶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包含提供國際大廠OEM、ODM服務,以及提供燈源模組之全方位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s)。

關於隆達電子
隆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3698)隸屬於明基友達集團,成立於2008年5月23日,為台灣唯一專業生產發光二極體LED(Light Emitting Diode)磊晶片(Epi)、晶粒(Chip)、封裝(Package)、燈條到節能與智慧型照明產品的公司,其產品應用範圍包含液晶顯示器背光源、商業性照明燈源、消費性照明燈源及各式照明燈具等。隆達電子於2010年3月正式合併凱鼎科技,目前員工人數2,100人,總部位於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製造基地包括台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湖口工業園區及竹南科學園區,未來將擴展至大陸蘇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