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燊空氣對流散熱式大功率LED產品,兩項專利遠銷多國

巨燊科技推出的空氣對流散熱式大功率LED路燈燈具,憑藉其鋁質散熱器及產品外形結構設計和擴散導光元件,獲得兩大創新專利。

該公司LED路燈燈具的鋁質散熱器及產品外形結構設計。外觀設計充滿現代氣息,在散熱方面採取空氣對流型腔式鋁質散熱器設計方案,散熱器下層散熱上層隔熱,中間由20條圓立柱相連接並有一煙囪效應產生,前後通透,同時左右兩側有空氣對流孔,加強燈體內部的空氣流通,有利於熱量的排出,從而有效的提高LED光源的熱傳導效率。

散熱柱的數量可視狀況調整數量/材質/大小,較鰭片狀散熱體,不易積灰塵。結構簡單,相較於風扇等等散熱方式,不易損壞可靠度高。這種獨特的散熱設計方案使大功率LED光源在50°上下的安全工作溫度。使單顆LED亮度達到最高光衰最少;並且有多種色溫可選擇,能滿足不同場合對不同色溫的需求。

另一專利為擴散導光元件,與LED模塊搭配組合以作為照明光源。該擴散導光元件包括橢圓環型基部及一突出部。該突出部位於該基部之上表面並與該基座配合界定一具有開口之空間,用以容納該發光LED。該突出部剖面中央處厚度最小,並朝基部遞增,呈現兩側厚而中央薄結構。擴散導光元件主要是藉由該突出部厚度的分佈,使通過該擴散導光元件的光線擴散角度得以接近180度大角度擴散。

 此外,該元件的使用可調整整體光源的光強度分佈,避免炫光對眼睛造成傷害。

目前,巨燊科技的路燈通過台灣CNS 15233認證,在日本、美國、大陸、越南、蘇聯、墨西哥及馬來西亞等國家擁有自己的客戶群,該公司計劃拓展到歐洲及UA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