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将新出帶有LED的信用卡,有望實現點數支付和遠程鎖卡

花旗銀行近期宣佈,公司一項全新的信用卡技術Card 2.0(2G)。該卡片由Dynamics公司率先推出,擁有LED顯示屏、內置按鈕,以及可嵌入現在市面上流通的信用卡大小的塑料片之中的加密技術。花旗銀行希望2G技術——特點是更高的安全性,且可將多個賬戶關聯到同一張卡上——將對信用卡行業產生革命性的影響。

花旗銀行高層表示該公司已開發出一種獨家技術,允許花旗在交易進行之時,將此項交易的獎勵點數轉換成美元。用點數來支付商品價格的做法在網上支付中已經使用了幾年,但尚未普及到銀行卡領域。花旗希望借助2G技術賦予持卡人在收銀處即能享有以獎勵點數進行支付的能力。

此外,在信用卡欺詐防護技術方面,花旗還將使欺詐防護技術採用Card 2.0技術——最終能將信用卡和借記卡賬戶合二為一,使發卡人能夠遠程鎖定卡片,重寫卡片磁條並將其變成一片無用的塑料。2G技術有望大大降低卡片失竊造成的損失,減少花旗所需要承擔的欺詐損失。

花旗銀行計劃於2010年11月開始對新型卡片進行測試,目標是在2011年的年中廣泛發行該卡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