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LED燈將於11月在亞洲上市

Panasonic(松下)近日宣佈,自11月開始該公司燈泡型螢光燈將依次在中國、印度尼西亞等亞洲10個主要國家(地區)上市發售。

松下自2009年開始便在日本國內市場大力推廣LED節能光源,並成功遊說政府當局將LED光源納入環保點補貼範圍,目前,日本各大家電賣場、綜合超市等紛紛開闢LED照明銷售專區。並計劃將日本市場發動家電連鎖、綜合商超積極參入LED照明普及商戰的經驗模式推廣到中國等海外市場。

業內人士表示,儘管目前燈泡型螢光燈(LED燈)售價為亞洲各國普及使用的白熾燈泡高出十倍左右,但是,其消耗功率僅為普通燈泡的2成,使用壽命為普通燈泡10倍。

松下方面宣稱,通過11月份啟動的亞洲攻略,計劃2010年度實現1500萬個新型光源銷售;2011年度則計劃進軍中南美市場,從而達成2012年度照明事業海外市場銷售額突破100億日元以上,銷售比率提高到30%(09年度為4%)的中長期計劃目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