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 International獲美國環保署正式認可,成為強化能源之星計劃指定認證機構

領先的測試認證機構CSA International於2010年11月4日宣佈,已獲得美國環保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簡稱EPA)認可,成為強化的能源之星計劃指定的獨立第三方認證機構,可以根據能源之星要求對產品進行測試和認證。

獲得認可後,CSA International可通過不同途徑驗證製造商的產品符合能源之星計劃相關要求,包括在環保署認可的實驗室對產品進行測試;或通過在製造商的實驗室對測試進行目擊或監督;或通過驗證來自其他EPA許可的獨立第三方實驗室的測試數據。作為環保署指定的認證機構,CSA International將幫助證明製造商的產品符合能源之星要求,並根據環保署的要求上傳數據,授權特定製造商的特定產品使用能源之星標誌。

CSA International能效和可持續部門總監Terry Drew表示:「作為在加拿大市場擁有超過32年經驗的領先能效驗證服務機構,此次認可有助於CSA International將服務範圍擴大到美國乃至全球,幫助我們的客戶為其產品贏得備受尊崇的能源之星標誌。」

環保署認可CSA International測試認證的產品範圍廣泛,包括:家用電器;供暖、通風和空調設備;消費電子產品;信息技術;照明;及商業食品服務設備。除了被列為能源之星項計劃的指定認證機構,CSA International也在努力爭取讓其位於多倫多、克利夫蘭、溫哥華以及加利福尼亞州歐文的分支機構成為能源之星計劃的認可實驗室。CSA在亞特蘭大的實驗室已於2010年9月獲得認可。

CSA International正加倍擴大其服務能力,以滿足未來市場對於能效驗證服務不斷增長的需求。在受能源之星升級影響的53個產品類別裡,CSA International的服務將首先覆蓋其中35個產品類別,之後將根據客戶需求逐漸擴展。

2009年11月,環保署宣佈自2011年開始,能源之星計劃將要求所有合格的產品出具第三方測試報告。在此之前,該項目允許企業自行申報產品符合能源之星要求。能源之星計劃於1992年推出,其設定的能效標準比一般的規章要求高出10%到25%。

環保署的認可只適用於能源之星項目的能效要求。在使用安全標準認證方面,CSA International是美國國家認可實驗室(NRTL),也獲得了加拿大標準委員會(SCC)的授權。由於獲得了以上兩個權威認可,CSA現可在美國和加拿大提供一站式測試、認證和能效驗證服務。

如需更多有關能源之星和CSA International能效測試服務的信息,請訪問www.csa-international.org/product_areas/energy_efficiency/。

關於CSA International
CSA International是全球領先的產品測試和認證服務機構,可為電器、機械、衛浴、燃氣具以及眾多其他產品提供測試和認證服務。CSA的標誌在美國、加拿大以及全球各地都受到廣泛認可和接受,被全球數十億產品改採用。CSA International是CSA集團的一個分支,其他分支包括:CSA Standards,一家領先的基於解決方案的標準組織,提供標準的開發、產品應用、培訓和諮詢服務;以及OnSpeX,為零售商和製造商提供消費品評估、檢查和諮詢服務。如需更多關於CSA International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csa-international.org。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