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LED打造綠色廣州亞運會

即將開幕的第16屆廣州亞運會堪稱是LED綠色照明技術、節能照明產品得到全面應用的照明科技博覽會。在海心沙、廣州塔、廣州中軸線城市景觀照明等重點工程項目和亞運城、大學城等數十個場館和設施,都閃耀著中國國產LED綠色照明、節能照明產品。

本屆亞運會燈光照明產品供應商、中國最大照明企業雷士照明介紹,依據亞運項目的需要和場館的設計,雷士照明自主研發了多種節能照明產品,運用在亞運場館和配套設施的照明和LED戶外景觀裝飾中,亞運場館中所用的節能燈管比普通的白熾燈節能減少4/5的能耗。其中,造形狀如「飄逸綵帶」的廣州亞運城綜合體育館,雷士照明在其中大量運用了LED等節能照明產品,為以「飄逸綵帶」的主題該館提供了完美的照明解決方案,配合隱藏拉索幕牆系統、不鏽鋼金屬屋面板系統、屋面板雨水收集及綜合利用系統等多項節能新技術,節能率高達60%,遠高於國內公共建築節能率50%的節能要求。

該公司一直關注照明行業的各種新技術和新產品,並不斷進行產品轉化。在5年前開始了LED產品的技術開發,並在上海光源電器研發中心成立了LED專項項目小組,致力於LED新型節能產品的開發與應用。雷士照明已於2010年9月份推出全系列新型LED光源及燈具產品,在國內企業中居於領先位置。

雷士照明負責人近日對媒體表示,「雷士將通過行業內整合來滿足我們對市場的需求。下一步我可能會做一些併購。」雷士將全力收購在LED擁有核心技術,以及一定的渠道或者是與雷士互補的特色產品的國內外公司,以此來豐富雷士LED產業鏈。

目前,雷士將把LED技術推進到城市亮化、道路照明、隧道、橋樑,包括地鐵等領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