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house(兆光科技)全新產品DuoLED亮相2010年PLASA展,並榮膺Installation Europe大獎

Lighthouse(兆光科技)在2010年英國PLASA展上展現了其全新創意產品DuoLED。該產品在贏得市場廣泛關注的同時,榮膺Installation Europe雜誌頒發「2010年PLASA展之選」 編輯大獎。

得知得獎消息之後,Lighthouse(兆光科技)總經理陳昌德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DuoLED能夠獲得Installation Europe雜誌頒發的此項殊榮。它的確值得期待。在設計初期,我們希望推出一款產品,能夠為經濟不穩定的大環境下的市場帶來諸多裨益。最後,得到的反饋告訴我們,這一做法是正確的。」

作為一款輕型網格產品,DuoLED透明度高且易於操作。除此之外,DuoLED還具備另外一個優點。正如名字所示,DuoLED是一款擁有兩種模式產品,既能作為可透視網格屏幕使用,也可輕鬆轉換成為標準的顯示屏。

兩種模式是通過一套革命性的百葉窗來實現。該套百葉窗位於網格的背面。當百葉窗關閉時,面板即由網格屏幕變為標準型顯示屏。

DuoLED擁有12毫米和18毫米兩種像素間距,是室內或室外大屏幕的理想之選。其亮度高達5000尼特,能夠準確再現281萬億種色彩,達到IP65防護等級。兩種類型的面板每邊均為576毫米,厚度115毫米,重8.5公斤。眾多特點使得搭建任何規模的屏幕都更加方便快捷。

Lighthouse(兆光科技)業界領先的對比度和色彩均勻技術令DuoLED在每一種模式下產生的圖像都清晰如生。更為重要的是,屏幕的兩種用途使租賃公司無需同時儲存網格屏幕和標準屏幕。

陳昌德先生繼續指出:「我們相信,DuoLED將帶來眾多優勢,並對大屏幕市場產生深遠的影響。它降低了成本,公司無需儲存網格和標準LED顯示屏兩種屏幕,並減少了保存兩種產品所必需投入的寶貴的倉庫空間。」

「此外,它還避免了同時使用這兩種屏幕時在色彩還原和圖像質量方面產生的潛在差異。實際上,DuoLED不僅能消除所有這些問題,還能在網格和標準屏幕間迅速轉換,為租賃公司帶來最大限度的靈活性。」

關於Lighthouse Technologies
Lighthouse Technologies,全名為朗豪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即香港兆光科技的全資附屬公司,以下簡稱Lighthouse(兆光科技)是一家全球領先的LED顯示技術開發商。其研發、生產、及營銷的LED顯示方案現已廣泛應用於全球各類室內外顯示、媒體與娛樂活動、體育賽場等領域。該公司擁有眾多創新技術,屢獲殊榮,尤以卓越的產品質量蜚聲業界。

Lighthouse(兆光科技)成立於1998年,業務遍及全球,並在美國、南美地區、英國、歐洲大陸、大中華區和亞太地區設有銷售辦事處。擁有先進技術、高品質製造以及世界級全天候技術支持服務的Lighthouse(兆光科技),不斷創新影像技術,超越客戶期待。更多詳情,請訪問:www.lighthouse-tech.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