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軒以自有品牌Vizio進軍LED照明市場,能緹為代工廠

瑞軒(2489)跨足自有品牌LED照明市場,以Vizio為主打品牌,預計12月正式問世,代工廠將由散熱鰭片廠能緹(3512)代工。

業者認為,LED燈具產業雖與液晶電視通路都是家電賣場,通路重迭性高,加上瑞軒在北美已打響知名度,切入LED產業1年保守估算至少有1000萬台以上銷售成績。

瑞軒高層表示,目前瑞軒在LED主要以液晶電視背光源研發為主,即將在12月中旬投產的江蘇璨揚,未來生產LED的晶粒也是以背光源為主,照明的部分,仍還沒有完整產品推出。

能緹轉投資齊瀚從事LED封裝,能緹則佈局下游LED燈具市場,預計12月可以開始大量出貨,內部預估2010年LED接單營收仍可望挑戰2億元新台幣。

能緹LED照明產品將在崑山廠生產,公司負責人表示,崑山廠將足以支應2011年接單規模擴大所需,目前崑山廠月產能約120萬套,最大產能可上看200萬套。

自創LED自有品牌主要是期望打響市場知名度,建立代工權威,能緹表示目前已拿下台灣阪急百貨照明案,2011年LED代工營業額將倍數成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