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嘉光電法說: 車用LED產品線已於2010年Q4開始出貨,未來成長動能可期

聯嘉光電股份有限公司(EOI)將於11月24日登錄興櫃,成為LED產業類股的一員。公司自84年成立以來,長期致力於LED元件與相關應用產品的研發與製造,經過十餘年來努力耕耘,陸續在LED車燈元件及模組、LED號誌燈及路燈、LED節能照明產品等領域大放異彩。近幾年來由於在歐美LED車燈市場逐漸建立起eoi品牌形象並獲得市場的肯定,使得eoi在LED車燈市場競爭力展現出驚人的爆發力量。由於長期耕耘、佈局與認證,今年獲得多家世界知名汽車大廠的青睞,已接獲長期車燈元件與模組訂單並於2010年Q4開始出貨,預計明年將出貨超過100萬片LED車燈模組,而其他品牌車廠合作案亦將陸續落實訂單,可望為聯嘉光電長期注入高毛利之營收。

聯嘉光電自成立以來不斷研發高效率LED節能產品,LED號誌燈已取得全球主要認證,為台灣、美國、歐洲的LED交通指示與道路照明的主要供應商。在台灣市場佔有率約60%、在西班牙市場佔有率達85%以上,並已取得美國41洲之認證,並裝設於31洲,為全美領先的LED號誌燈供應商之ㄧ,在2011年將以增加經銷商佈局提升市場占有率。聯嘉光電具有完整之LED路燈產品系列消耗電力自15瓦至250瓦,可裝設於4米至14米高之燈桿,已陸續裝設於台灣、美國、中國、越南等地區,未來幾年將利用LED號誌燈既有之公共工程通路提升LED路燈之營收與市佔率。

聯嘉光電目前股本新台幣12.88億元,預計未來5年的營收將以每年40%以上幅度成長。為了拓展全球業務、響應政府「根留台灣、佈局全球」之政策,聯嘉光電決議於竹南科學園區自行興建新廠辦大樓;第一期計畫預計投入新台幣5.5億元,佔地3000坪,樓板面積約7000坪的現代化研發、國際營運及物流中心,第一期廠房預計於2011年七月竣工啟用。因應全球政府積極推動綠色能源及節能減碳政策,聯嘉光電的研發能力與產品品質等競爭優勢已獲得各國客戶的肯定與支持,在聯嘉光電登陸興櫃後,也將成為我國綠能產業中的明日巨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