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house(兆光科技)完成對惠州工廠的收購

收購之舉將惠州工廠提升到全球規模最大的LED顯示屏生產廠之列,更好履行Lighthouse(兆光科技)對中國LED產業發展立下的承諾

全球領先的LED顯示解決方案供應商Lighthouse(兆光科技)今天宣佈已完成對其惠州工廠的股權收購,進而獲得全球規模最大LED顯示屏生產工廠之一的惠州工廠惠州市兆光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全部所有權。此舉標誌著Lighthouse(兆光科技)將繼續領導,並致力於全球快速增長的LED顯示屏市場。

該項投資不僅為Lighthouse(兆光科技)提供了眾多裨益,也使中國和惠州地區從中受益。惠州工廠完全符合RoHS標準,是一家環保型的工廠,大大契合了中國政府在2009年提出的低碳發展政策。此外,該項投資還為中國帶來了最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經驗。

對於惠州居民而言,此次併購之舉也是當地經濟增長的重要源泉。它可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就業機會,並為促進惠州當地的GDP和政府財政收入做出了貢獻。在收購完成之後,工廠員工可取得先進的培訓,從而獲得有助其職業發展的重要技能。

Lighthouse(兆光科技)的客戶將看到投資帶來的顯著收益。取得對惠州工廠的全部所有權使Lighthouse(兆光科技)得以提高生產能力、提升供給效率並保持產品的出色品質。同時,這也確保從設計到製造的每一道工序都能夠建立起緊密的聯繫,從而有效加快產品的上市時間。

Lighthouse(兆光科技)總經理陳昌德先生表示:「作為全球領先的LED 顯示屏品牌,Lighthouse(兆光科技)掌握著最先進的技術以應對不同時期的市場需求,已在世界各地擁有良好的聲譽。此次投資為我們帶來了同類最大、最先進的生產設施,鞏固了我們的領先地位,也極大促進了當地經濟的發展。」

作為發展最快的產業領導者之一,Lighthouse(兆光科技)將通過與合作夥伴、客戶和社區建立雙贏的關係,繼續創造在亞洲及全球的影響力。2010年Lighthouse(兆光科技)贏得了眾多項目,其中包括上海世博會,Vivienne Tam、香奈兒、傑尼亞等眾多知名品牌店舖以及包括美國Bradley中心在內的著名體育場。

關於Lighthouse Technologies
Lighthouse Technologies,全名為朗豪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即香港兆光科技的全資附屬公司,以下簡稱Lighthouse(兆光科技)是一家全球領先的LED顯示技術開發商。其研發、生產、及營銷的LED顯示方案現已廣泛應用於全球各類室內外顯示、媒體與娛樂活動、體育賽場等領域。該公司擁有眾多創新技術,屢獲殊榮,尤以卓越的產品質量蜚聲業界。

Lighthouse(兆光科技)成立於1998年,業務遍及全球,並在美國、南美地區、英國、歐洲大陸、大中華區和亞太地區設有銷售辦事處。擁有先進技術、高品質製造以及世界級全天候技術支持服務的Lighthouse(兆光科技),不斷創新影像技術,超越客戶期待。更多詳情,請訪問:www.lighthouse-tech.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