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光電東江大道LUXEON REBEL燈改造項目順利完工

東莞勤上光電股份公司完成在東莞市東江大道(Dongjiang Main Road, Dongguan City, China) 的 LUXEON Rebel LED路燈改造項目, 此項目在把東莞大道原有的高壓鈉燈燈具全部更 換為98W的LUXEON LED燈具. 更換與新安裝的 LUXEON Rebel LED燈具總數達到2000多盞路燈。目前,這條全長52公里、 迄今為止全球最長的LED道路照明, 全部使用LUXEON Rebel LED, 工程已經順利完成驗收, 燈具已經全部 安裝完畢,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東莞市東江大道路燈改造項目的燈具採購安裝是由東莞市政府採用公開招標的方式進行採購,在今年6月份進行了項目的開標、評標後,勤上光電憑藉著雄厚的技術實力、過硬的產品質量和優質的售後服務,從眾多的競爭對手脫穎而出,成功中標此改造項目並在8月份順利完工。

東莞東江大道LED路燈改造項目所用的2000多盞的LED路燈燈具均是採用勤上光電 新型截光型大功 率LUXEON Rebel LED燈產品,產品改採用的光源均為國際電子巨擘飛利浦出產的LUXEON光源,同時采 用最先進的非成像二次光學系統及先進的散熱設計系統、電路驅動系統和無線通信智能控制系統。相比原來所用的高壓鈉燈要節能60%以上,並且具有亮度高、光衰小、穩定性好、壽命長、無污染等特點,項目完成後,每年將可以產生可觀的節能收益。

東江大道路燈改造項目所使用的LUXEON Rebel LED路燈在技術上還採用了勤上光電全球首創研發成 功的「智慧寶LED路燈遠程無線智能管理系統」,該系統具有檢測報警功能,任何一盞路燈出現異常情況,系統就會立即報警,還能在管理頁面上清晰呈現異常路燈所在具體位置及異常原因,大大節省了維護的成本。同時,該系統可實現分時無級控制,可根據夜間不同時間段,根據路面照明需要調整至原來的100%、50%、20%或10%的發光功率,實現二次節能,達到實用、節能、環保等綜合實用效果。

東江大道 LED路燈項目,並不是偶然,而是勤上光電與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實力的體現。勤上 光電經過多年與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的緊密合作,在大功率LED系列路燈方面研發成果和產品特色 鮮明、優勢明顯,目前已擁有業內最多的成熟工程應用案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