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看好2011年LED照明,發表系列新產品

億光電子(2393)董事長葉寅夫預期,隨LED照明成本下滑,LED照明將在2011年向前跨出一大步,2011年LED照明產品營收有機會佔營收10%,較2010年倍數成長。億光因應市場,將推出一系列照明產品。

億光推出包括:高功率LED、高壓LED、車用LED、看板類LED、TFT LCD背光LED、通訊設備LED等、LED燈具(包括取代式燈泡和路燈)和新技術概念(新路燈系統)等LED電子元件。

億光全新一代「取代型燈具(Retrofit)」,強調LED燈已經可以不經由任何的外部電壓或電流的轉接器,可以立即更換下傳統的白幟燈泡。同時億光推出全新LED路燈電腦調光系統,可依照當地的天氣亮度需求,調整LED路燈的發光亮度,目前新產品已陸續在通路鋪貨,預計2011年出貨量將大幅成長。

億光2010年LED照明產品佔營收比重約5%到6%,預估2011年有機會倍數成長,營收上看15億元,約佔整體營收10%水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