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電子材料榮獲惠亞頒發的2010年感謝狀

印刷電路板材料供貨商陶氏電子材料 (DOW)榮獲惠亞 (Viasystems) 頒發的2010年感謝狀。惠亞是汽車和電信領域領先的印刷電路板製造商。

惠亞在香港舉行的第三屆年度「供貨商日」活動中頒發了感謝狀給四家供貨商。陶氏電子材料從1100家供貨商中脫穎而出,榮獲惠亞於化學品供貨商類別頒發的最高獎項——感謝狀。
 
關於陶氏電子材料
陶氏電子材料是全球電子產業的材料和技術供貨商,引領半導體、電子互連、表面處理、太陽能電池、顯示器、LED和光學產品領域的發展。透過分佈在世界各地的技術中心,陶氏優秀的研發科學家和應用專家與客戶密切合作,為新一代的電子技術提供解決方案、產品和技術服務。這種緊密的合作關係激發了陶氏的創新發明能力,其關鍵的終端應用領域涵蓋了廣泛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包括個人計算機、電視、行動電話、全球定位系統、車輛安全系統和航空電子設備等。

關於惠亞
惠亞集團 (NASDAQ:VIAS) 是一家全球性的複雜多層印刷電路板和機電解決方案供貨商。該公司的印刷電路板是電子設備的主要組成部分,其機電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將印刷電路板及其它組件整合進電子設備中,包括金屬機箱、機殼、機架與子機架、底板、線纜組件和母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