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Lumileds 再領LED業界之先,率先量產 150 毫米晶圓

Philips Lumileds現已成為首家量產150毫米晶圓的功率型LED製造商並正在大型襯底上每週生產數百萬顆基於氮化鎵(GaN)材料的LEDs. Lumileds擁有全球最先進的LED製造技術,運作環境和能力。公司正不斷在照明應用中以前所未有的流明/美元和流明/瓦之表現引領業界,策動固態照明應用的提升。

「利用我們現有卓越的外延和晶圓製備技術配合新增的基於150毫米晶圓的產能讓Lumileds具備了每年生產數十億顆LUXEON LEDs的生產能力」Philips Lumileds全球營運執行副總裁Matthijs Glastra說「我們預計LED被採用的步伐將要求其他所有的製造商跟進並採用相同的策略。而已被我們所展現的高良率和品質水平將成為對他們的挑戰。」

每片150毫米的晶圓可製造4倍於目前3英吋晶圓數量的LEDs.  因應照明工業的要求並確保供應鏈支持的可靠性,這種向大尺寸晶圓的轉變被廣泛認為是提高LEDs產量的一個關鍵途徑。

Philips Lumileds在提升150毫米晶圓產能的同時將繼續保持其現有晶圓的生產,以滿足來自於照明,汽車和消費電子領域不斷提升的對於高品質,高性能表現的LEDs的供應要求。產能的擴張是LED科技被採用的重要驅動力。 在增加額外高產能外延反應爐並輔以增強的生產率及良率方面的高能力意味著公司對於資本的支出更低並能在增量的同時壓低成本。「一些LED製造的新加入者將會需要更多的反應爐來實現與我們相當的產能,」 Matthijs Glastra指出。

Lumileds在聖何塞和新加坡的工程師,科學家和系統運作人員已經完成安裝,客制化和設備優化以符合公司嚴格的生產標準並確保公司的製程能向客戶提供所期待和依託的世界級光輸出,光效,可靠性和光品質。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