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house(兆光科技)成功中標上海寶山體育中心項目

全球領先的LED顯示解決方案提供商Lighthouse(兆光科技)依靠雄厚的技術實力、先進的產品理念、全天候的完善服務,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成功贏得上海寶山體育中心館LED升降吊斗屏、環屏顯示系統項目。



上海寶山體育中心顯示屏項目規模宏大,由四層斗型屏和長達242米的環場屏組成。斗型屏有四層分層,每層需要呈現出不同的面積和角度。吊斗屏必須同時具有計時計分、音視頻切換、多媒體播放、升降等功能。這不僅需要LED屏幕供應商擁有雄厚的技術實力,而且具備專業高效的安裝經驗。而Lighthouse(兆光科技)在這兩方面實力均堪稱完美。作為業界先行者,Lighthouse(兆光科技)在歐美市場積累了豐富的體育場館設計安裝經驗,並取得了驕人的業績。從NBA聯盟小牛隊主場美航體育中心到世界著名的玫瑰碗球場,從南非世界盃的摩西馬布海達體育場到香港七人橄欖球賽舉辦地香港體育場,遍佈全球的百萬名的觀眾已經見證過Lighthouse(兆光科技)LED顯示技術的卓越魅力。如今,寶山體育場項目正在實施中,預計將於2011年3月底竣工。屆時,Lighthouse(兆光科技)將為觀眾們帶來世界一流的視聽效果和無與倫比的運動娛樂體驗。

Lighthouse(兆光科技)此次安裝的項目是寶山體育中心改造項目的一部分。改造後的寶山體育中心將成為上海市民觀看各類頂級體育賽事、欣賞國內外精彩文藝演出、共享高品質文化體育生活的重要平台。「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將通過Lighthouse(兆光科技)的創新技術被繼續傳承和演繹。

「能夠為上海市民文化體育事業貢獻力量,Lighthouse(兆光科技)由衷感到自豪。」 Lighthouse(兆光科技)總經理陳昌德表示。「隨著中國城市化進程的深化,LED顯示屏將逐步成為城市基礎設施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近期惠州工廠的100%股權收購使得Lighthouse(兆光科技)的實力變得更加雄厚,我們願意通過不懈的技術創新和一流的產品, 為中國的城市化發展貢獻綿薄之力。」

關於Lighthouse Technologies
Lighthouse Technologies,惠州市兆光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即香港兆光科技的附屬公司,以下簡稱Lighthouse(兆光科技)是一家全球領先的LED顯示技術開發商。其研發、生產、及營銷的LED顯示方案現已廣泛應用於全球各類室內外顯示、媒體與娛樂活動、體育賽場等領域。該公司擁有眾多創新技術,屢獲殊榮,尤以卓越的產品質量蜚聲業界。

Lighthouse(兆光科技)成立於1998年,業務遍及全球,並在美國、南美地區、英國、歐洲大陸、大中華區和亞太地區設有銷售辦事處。擁有先進技術、高品質製造以及世界級全天候技術支持服務的Lighthouse(兆光科技),不斷創新影像技術,超越客戶期待。更多詳情,請訪問:www.lighthouse-tech.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