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軒自結12月份合併營收為99.8億元新台幣

受惠於美國景氣持續復甦促使消費性電子市場熱絡,瑞軒(2489)12月整體銷售業績持續成長,自結2010年12月份合併營收為99.8億元新台幣,較2009年同期成長42.6%。12月平面電視出貨量約為63萬台,營收與出貨量再度創下單月曆史新高記錄。展望2011年,瑞軒與LGD合資成立的蘇州樂軒科技將持續展現經營綜效.

以co-location的後段模組結合組裝的營運模式將持續降低成本及節省費用,而與LGD的結盟關係除可穩定面板供應之貨源並擴大發揮co-design的創新優勢。

瑞軒總計2010年全年營收達649.4億,較2009年再持續成長。瑞軒旗下的品牌Vizio,目前也是全球大品牌中,少數沒有將2011年的預訂出貨目標往下修正的廠商之一,反而將出貨目標往上提升至950萬台,年度成長超過一成以上。

瑞軒指出,主流尺寸集中在32吋至42吋區間,佔平面電視出貨量七成;超大尺寸之47吋及55吋,亦隨新機種之推出,銷售比重維持約兩成之水準。而瑞軒深耕超大尺寸平面電視領域及在高階應用產品(如LED 背光電視、網路電視、具3D顯示功能)亦展現成果,目前LED TV及網路電視佔單月比重為兩成至三成區間,而3D電視2010年下半年亦已正式出貨,除符合市場潮流,亦有利於推升產品均價。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