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OTIVE WORLD 2011 展前報告:亞洲汽車產業領導展覽會!

亞洲汽車業界領導商貿展– AUTOMOTIVE WORLD 2011將於1月19日至21日在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舉行。本屆展會預計將有400家參展廠商與20,000位汽車相關業界的專業人士前來參觀展覽及同期技術研討會,為歷年最大規模。AUTOMOTIVE WORLD是業界人士進行技術諮詢和拓展亞洲商機的最佳場所。

展會概要

日本唯一汽車電子專業展覽會
汽車電子技術為滿足汽車科技的四大議題- 「舒適」, 「安全」, 「環境」 和「信譽」不可或缺的先進電子技術。CAR-ELE JAPAN是日本唯一的汽車電子技術專業展覽會,彙集展示核心技術及產品,包括元件、材料、軟體與生產製造、測試設備及相關技術。

本展會亦為一國際展會,包含許多來自世界各國如BOSCH, TATA CONSULTANCY, KOHYOUNG TECHNOLOGY, INTERSIL CORPORATION, DAN HOLDINGS等大廠以及來自日本、韓國和中國的汽車製造商也將會前來參觀展覽會。

彙集所有EV& HEV技術!
「環境」為汽車產業最關注的一項議題,而目前最有挑戰的技術性問題為汽車製造商要如何削減二氧化碳的產生。因此,油電混合車(HEVs)、電動車(EVs) 和燃料電池車輛成為未來發展的重點議題。EV JAPAN也因應此一趨勢而擴大展覽規模。

EV JAPAN展會中,電子汽車展區為展覽中最受人注目的一展區。許多重要汽車製造商將展示最新電子汽車相關技術,例如MITSUBISHI MOTORS將展示次世代的電子汽車「i-MiEV」,TOYOTA MOTOR也將展示PRIUS PLUG-IN HYBRID。

日本首次汽車輕量化商貿展!
近年來,因安全及舒適的考量,汽車的尺寸和重量也逐漸增加,汽車輕量化的技術對於節省燃料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Automotive Lightening Technology Expo"是日本首次專業展出所有汽車輕量化相關之設備、材料和元件的展覽會。

研討會資訊:
AUTOMOTIVE WORLD展會事務局安排了豐富的技術演討會議程作為展覽會的同期活動。2011年,展會事務局非常有榮幸地邀請到共180位業界領導人物和VIP貴賓們針對現今最熱門的話題作演講。研討會的規模亦為亞洲電子相關業界中最大的(包括同期展覽的研討會議程)。AUTOMOTIVE WORLD的基調演講會也相當的具有國際色彩,事務局邀請到Nissan Moto, Robert Bosch GmbH和Hyundai-Kia Motors主講基調演講會,吸引業界的高度注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