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ING JAPAN 2011日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覽會展前報告

LIGHTING JAPAN2011–第3屆 LED/OLED Lighting Technology Expo,匯集所有LED/OLED 照明設計研發及生産製造時所需設備、元件、材料的展覽會。2011年的展會預計將吸引來自15個國家共400家參展商和來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約20,000位專業人士前來參觀展會,為歷年最大規模。

LIGHTING JAPAN 是拓展亞洲LED/OLED市場商機和人脈的絶佳機會與場所。參觀者可利用此展會創造照明商機,並與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日本、台灣、韓國和中國的照明設備和照明燈具的製造商專業人士們進行專業的技術交流。

展會概要:

展會重點介紹:
■ 照明燈具展 LED/OLED Lighting Fixture Fair
隨著次世代照明在各領域中進入應用普及的階段,許多參展廠商和參觀者對於次世代照明的應用推廣和需求亦不斷增多。因此,本屆LIGHTING JAPAN 2011中特別新設立了LED/OLED 照明燈具展(LED/OLED Lighting Fixture Fair),將展出應用於各領域中的LED/OLED 照明燈具,如家用LED/OLED、LED街燈、LED背光燈、車內用LED照明等。此一嶄新推出的特設展區,更豐富了LIGHTING JAPAN 的展會内容。

■    台・中・韓 形象館熱鬧登場

LIGHTING JAPAN 不僅在日本國内,甚至在國際市場上亦占有指標性的領導地位。2011年的展會吸引了15個國家的參展商前來熱情參與。本屆三個形象館– 台灣形象館、中國形象館及首爾形象館 將在會場競相展示高品質、低成本的新産品,預計將吸引衆多的亞洲市場重要的供應商和製造商等蒞臨參觀。

■ 技術研討會 / VIP貴賓宴會

業界的VIP貴賓們藉由參加LIGHTING JAPAN 技術研討會和貴賓宴會的機會,獲取最新的産業發展趨勢,技術資訊和建立產業界人脈,掌握國際商機。

2011年基調演講會/技術研討會介紹:

展會事務局為本屆會期的同期活動-技術研討會規劃了豐富精彩的演講議程。2011年展會事務局非常榮幸地邀請到180位業界領導人物和技術專家,針對現今產業人士最關注的議題演講。

此屆LIGHTING JAPAN的基調演講會,邀請到了國際領導大厰的飛利浦照明(Philips Lighting )、GE(General Electric Company), Panasonic 電工(Panasonic Electric Works Co., Ltd)和歐斯朗光學半導體公司(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GmbH)闡述各龍頭企業未來策略動向。

其他的專業技術研討會也聚集了頂尖照明設備製造商專家暢述各項熱門議題,深獲照明產業人士的矚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