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LED路燈生產和評價標準體系正式成立

在深圳市LED產業標準聯盟近日主持召開標準發佈會上,由深圳市桑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邦貝爾電子有限公司分別牽頭制定的《LED路燈驅動電源通用技術要求》與《LED路燈通用接口及關鍵部件互換》標準正式發佈。加上2010年2月發佈的LED道路照明產品技術規範和能效要求,深圳LED路燈生產和評價標準體系最終宣告確立。

《LED路燈驅動電源通用技術要求》對LED路燈驅動電源的性能及技術指標制訂了詳細而嚴格的規定,包括功率規格、命名方式、外觀、結構、性能等等。根據該標準,客戶單從產品命名就能判斷其是否符合要求。如在性能要求方面,1級產品的平均無故障時間應不少於50000小時,2級產品應不少於25000小時。這意味著平均無故障時間低於25000小時的產品,已不符合該標準要求。

同時,以開關機各30秒為週期,電源在空載、滿載情況下連續進行9000次試驗後,應能在標稱工作範圍內工作;電源的工作溫度範圍最低也要在零下10度到零上50度的極限試驗狀態下持續16小時,仍能正常工作。此外,電源表面不應有明顯劃傷、變形、尖刺、凹痕、裂縫,表面涂鍍層應厚度均勻、涂膜光滑,銲接部位應平整牢固,金屬零部件不應有鏽蝕及其他機械損傷。該標準還對現存LED電源標準做了細緻補充,提高了部分技術指標,進一步規範了LED路燈驅動電源市場。

另一方面,《LED路燈通用接口及關鍵部件互換》標準,則是為了統一深圳市LED路燈重要部件接口互換問題。該標準為深圳乃至大陸LED路燈產業健康有序的發展提供了一定的參考與指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