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波爾光電榮登「中國LED照明應用百強企業」榜單

由中國建築裝飾與照明設計師聯盟和《照明周刊》聯合發起並主辦的“中國LED照明應用百強企業評選”日前在深圳揭曉,北京朗波爾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榮獲“中國LED照明應用百強企業”稱號。

本次評選本著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在全國範圍內進行了為期2個月的“中國LED照明應用百強評價”推介活動,在全國室內設計師、照明設計師、裝飾施工單位、照明工程施工單位領域對全國LED照明應用企業做了深入的市場應用檢測調查,確定了中國LED照明應用百強企業。此次評選,是扶持行業標桿之舉,百強榮譽是對優秀企業過去的總結和獎勵。

北京朗波爾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家863計劃LED照明產品研製單位、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常務理事單位、中關村半導體照明產業技術聯盟副理事長單位、中國節能協會理事長單位。朗波爾光電與中國科學院半導體研究所成立了聯合實驗室,是國內LED行業通過國家CNAS認證的實驗室。主要工程案例: 2010上海世博會相關場館照明工程,亞運會開閉幕式場所海心沙等主場館和西塔、珠江橋體等城市照明項目的夜景照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