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三星LED TV新機種上市,台LED業者1月營收有望回暖

業內人士預估,隨著三星電子(Samsung)2月底在歐美市場推出新機種LED TV,台廠LED業者如晶電(2448)、璨圓(3061)、一詮(2486)、東貝(2499)等, 1月營收有望回暖,LED族群1Q11有機會淡季不淡。

台灣三星電子相關負責人表示,以供應鏈備料進度,台廠應於1月就會接到訂單,確定擺脫谷底。2010年三星營收和獲利分別折合新台幣約3.9兆元、3900億元,其中,LED TV為其銷售成績最亮眼的產品之一。

2011年LED TV進入競爭激烈期,下游成本控制更形嚴密,LED業者毛利率可能受到擠壓,而具有成本優勢的廠商,將是最大贏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