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軒LED燈泡將於2011年3月在北美上市

液晶電視大廠瑞軒(2489),將以自有品牌「Vizio」進軍北美照明市場,LED燈泡3月起於北美好市多(Costco)全面上架,預計2012年出貨上看2,000萬顆。

法人估算,瑞軒LED燈泡,若以單顆10至15美元計算,今年出貨2,000萬顆,貢獻營收將上看2億美元,約合新台幣58.11億元,且明年將隨市場發酵,成長更為快速。

北美在白熾燈禁用後,將快速拉高LED照明滲透比重。瑞軒轉投資的「Vizio」液晶電視,北美銷售前兩名,北美為LED照明最大單一市場,以Vizio在北美高知名度,對LED燈泡銷售,將如虎添翼。

市場盛傳,瑞軒LED照明與晶電(2448)結盟,采晶電的高電壓(HV)LED的晶粒產品,散熱或製造代工委由能緹(3512),但能緹拒絕對個別客戶訂單作評論。

市場預估,LED燈泡今年全球出貨量為3.6億顆,瑞軒出貨2,000萬顆,市佔率將達8%。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