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雨照明獲「中國LED照明應用百強」、「中國照明電氣最具競爭力品牌」稱號

2011年1月13日,在中國建築裝飾協會、中國建築裝飾與照明設計師聯盟主辦,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建築電氣委員會協辦,《照明週刊》承辦的「盛世精英匯」上,鶴山市銀雨照明有限公司獲得「中國LED照明應用百強」第一名和「中國照明電氣最具競爭力品牌(LED類)」稱號,成為會場唯一獲得兩項殊榮的企業。

「盛世精英匯」由「中國建築裝飾與照明設計師聯盟年會」、「中國LED照明應用峰會」、「中國LED照明應用百強頒獎典禮」、「中國照明電氣最具競爭力品牌頒獎典禮」等四大主題會議及頒獎典禮組成,被眾多與會人員譽為「一場跨區域、跨領域、規模大、參與度高、權威性強、影響力大的年度盛宴」。會上除了召開設計聯盟首屆年會,行內各界精英智匯一堂,對LED照明行業發展進行探討和建議外,重點表彰了一批對行業有突出貢獻的品牌企業,進行了「中國LED照明應用百強頒獎典禮」和「中國照明電氣最具競爭力品牌頒獎典禮」。

鶴山市銀雨照明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LED芯片封裝、舞檯燈、LED裝飾產品、LED照明產品和電源的設計研發、生產與推廣銷售。銀雨照明早在1997年就開始研製並推廣LED照明應用產品,是第一個進行LED應用產品研發的企業,擁有十多年的LED產品研發和推廣經驗。公司營業額超過2億美金,銷售網絡遍佈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東南亞、歐美等一百多個國家及地區,售後服務網絡也是遍及全球,此次獲這兩項稱號實至名歸。
 
據悉,未來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將會向國內所有大型建築裝飾企業推薦這批獲獎品牌,從而讓建築裝飾企業在選擇合作企業和產品時有參照標準。未來銀雨照明將以此為鞭策繼續為推廣LED這種節能環保的新型照明產品而努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