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公司的丘蔚比先生將發表關於固態照明(SSL)重大的發展機會及市場主要成功因素的演說

Arrow Electronics,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ARW)旗下的附屬公司艾睿電子亞太集團宣佈,將於3月15日於新竹喜來登酒店, 與LED固態照明設備零件的市場領先公司Cree Inc.共同舉行照明設備解決方案研討會。

這場研討會將向照明產品的設計者和製造商全面展示Cree公司的LED產品和艾睿電子公司的全面照明解決方案。Cree公司亞太地區銷售總監丘蔚比將發表演說,分享固態照明(SSL)業務的市場規模和機會,探討現在是否投資SSL的時機,以及討論市場對手成功推行SSL所涉及的重大決策。

艾睿電子亞太有限公司照明方案資深應用工程師江介哲, 將介紹艾睿電子在技術服務、供應鏈解決方案、參考設計和市場形勢等方面的優勢,這些優勢將幫助工程師和製造商開發具成效及高性能的照明解決方案並縮短其上市時間。

艾睿電子向客戶提供可靠性強、照明效率高、耐震強度大、瞬間照明速度快、照明色彩效果清晰、並且總體使用成本低廉而使用壽命長的照明設備解決方案。這些照明設備解決方案針對Cree公司生產的高亮度、高功率發光二極管(HB-LED)進行開發。 此外,艾睿電子還為照明設備供貨商和LED集成商提供驅動器(芯片組和模塊)、光學儀器(LED二極管)、熱量管理解決方案(熱量接收器,鍍金屬 PCBs,和風扇)及模塊(照明發動機和裝配)。

研討會的日程安排與地點:

台灣新竹市
時間和日期:2011年3月15日下午1點30分至6點
地點: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登記註冊請登入下列網址:
http://www.arrowasia.com.hk/membership/?id=UEVN®id=202&version=tc

關於艾睿電子亞太集團
艾睿電子亞太集團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的附屬公司,是亞太地區領先的電子元器件分銷商之一。亞太地區的總部位於香港,在亞洲13個國家和地區共設有54個銷售辦事處、4個主要的分銷中心和14個本地倉庫。

艾睿電子亞太集團經銷來自200多家領先國際及本地供貨商的各種半導體產品、無源產品、機電產品和連接器產品,為一萬多家亞太地區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合約製造商以及商業客戶提供服務。詳情請瀏覽:http://www.arrowasia.com。

關於Cree, Inc.
Cree 是領先半導體產品與設備的市場先驅及製造商,通過提高照明設備、電功率和通訊產品的能源績效與效率來增加此類產品的價值。Cree能夠領先市場的關鍵在於擁有世界級的SiC與GaN 材料技術,SiC與GaN主要用於製造芯片和密封式裝置,可以在較小的空間內處理最多的能量,同時產生比其它技術、材料和產品少的熱量。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www.cree.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