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emi於IIC China展會上展示多種技術,瞄準LED背光、電機控制與以太網應用

展出市場上首款具有3D功能的定時控制器與局部調光LED背光組合解決方案

致力實現智能、安全,以及互連世界的半導體技術領先供應商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紐約納斯達克交易所代號:MSCC),將於2月24至26日在深圳舉行的國際集成電路研討會暨展覽會(IIC-China)現場展示LED背光、電機控制,以及以太網供電(PoE)解決方案。IIC-China為中國最大的集成電路應用技術與高端元器件展會。

展會:IIC-China深圳展
            現場展示:  
             •    具有3D功能的定時控制器與局部調光LED背光組合解決方案:這款組合解決方案包括索尼的定時與照明控制器,以及由Microsemi DAZL!™2000 系列32端口邏輯芯片與8端口LED驅動器功率芯片構成的LED驅動器解決方案,適用於製造成本較低的大批量下一代LCD TV;
             •    採用SmartFusion智能混合信號FPGA的集成式精密與多軸電機控制解決方案;
             •    小型高能效的低成本單端口和4端口以太網供電(PoE)中跨設備,助力OEM在無線LAN 接入點、網絡安全攝影機和其它PoE供電設備的電源中實現PoE中跨系統。

日期:2011年2月24至26日
地點:2C11美高森美展台
             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三路
             深圳會議展覽中心

關於美高森美公司
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紐約納斯達克交易所代號:MSCC) 提供業界全面性的高技術產品系列,包括高性能模擬與射頻器件、混合信號集成電路、FPGA與可定製系統單芯片(SoC)、以及完整的子系統,能夠解決最關鍵的系統難題。美高森美服務的客戶包括全球領先的國防、安全、航天、企業、商業,以及工業市場的領先系統生產商。欲獲取更詳盡信息,請訪問網站http://www.microsemi.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