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科銳中國在滬發布系列 LED新品

LED 照明領域的市場領先者科銳公司(Nasdaq: CREE) 在上海發布了2011年科銳LED新品,推出了一系列新近研發的LED照明產品。本次發布的新品,基於科銳全球強大的研發實力,延續了科銳一貫強大的創新傳統,為LED照明應用實現前所未有的高性能。

科銳中國市場總經理唐國慶先生、科銳中國北區總經理兼中國市場技術總監邵嘉平博士、科銳中國市場推广部總監林鐵先生出席了此次新品發布會。唐國慶總經理在致辭中介紹了2011年科銳在中國的市場及產品戰略。他表示,“2011年,科銳將繼續推行‘科銳芯,中國情’的發展戰略,實現跨界合作組合。科銳LED滿足各種應用需求,將為客戶‘智’造更大價值。

科銳中國市場總經理唐國慶

科銳中國北區總經理兼中國市場技術總監邵嘉平博士


發布會上邵嘉平博士向專業媒體介紹並展示了2011年科銳公司在中國市場推出的產品,其中包括業界領先的XLamp® MT-G LED、XLamp® XM-L LED、XLamp® XP-E HEW LED、XLamp® ML-E LED、XLamp® ML-B LED和XLamp® CXA20 LED等一系列新型LED。這些新品不僅能幫助用戶提升了LED照明的光效,擴大了照明級性能,還為業界樹立了全新的LED照明標準。

 
XLamp® MT-G LED作為業界首款在 85 攝氏度條件下進行測試的產品,1.1A驅動電流條件下可提供高達 560 lm光通量,而在 4A 驅動電流條件下則能提供高達 1525 lm光通量。該款創新型 LED 能滿足 35 至 50 瓦鹵素替代燈的小型化、高流明的需求,可用於零售商店、住宅布置、博物館、畫廊、酒店和景觀布置等照明領域,可謂是首款能夠為上述應用提供充足光輸出的商業化 LED 產品。

 
XLamp® XM-L LED在多種驅動電流範圍內可實現無與倫比的高性能。它的推出創造了LED照明光輸出和高光效的新紀錄。冷白光XM-L LED在2010年4月便已推出,這款新型單晶元 LED 在 350 mA的驅動電流下提供了創紀錄的160 lm/W高光效,並且實現了熱阻 2℃/W的業界領先的技術突破。XM-L LED在 350 mA 驅動電流下,暖白光(3000 K)XLamp XM-L LED光效高達117lm/W,中性白 (4000K) XM-L LED光效高達138lm/W。此款LED具有非常高的流明密度,從而能夠簡化設計並降低照明廠家在定向照明應用(包括高棚燈、停車場照明、道路照明、活動式投射燈照明、射燈和LED替換燈等)的製造成本,並能夠幫助廠家輕鬆控制光輸出以及將光浪費和光污染最小化。科銳是目前全球唯一能夠大規模量產如此高性能暖白和中性白LED的製造商。


XLamp® XP-E HEW LED延承了屢獲殊榮的 XLamp XP-E 系列 LED 的高光輸出及光效優勢,使燈具設計可節省一半的 LED 數量,從而有助於燈具和燈泡製造商在降低成本的同時又能保持優異的系統性能。對於 LED 替代燈和筒燈等照明應用而言,優化的 XP-E HEW LED 可降低初始成本。基於 XP-E LED 的 A-19 燈若用 XP-E HEW LED 進行重新設計,LED 用量不但減少一半,還能保持同樣出色的光效。在 350mA 的驅動電流下,XLamp XP-E HEW LED 的光輸出分別是148lm和 114lm,對應發出冷白光(6500K)和暖白光(3000K)。除了光輸出和光效方面的提升,XP-E HEW LED 的熱阻降至 6 °C/W。XLamp XP-E HEW LED 是首款採用Cree最新 Direct Attach™ LED 技術的高功率 LED。直接貼裝(Direct Attach)技術是Cree獨有的新一代 LED 晶元技術,可提供更高的亮度、更低的正向電壓和更低的熱阻。

XLamp® ML-E LED是一款可應用於半瓦LED市場的照明級LED,為照明設計人員提供了空間緊湊且經濟實惠的分散式LED陣列解決方案,充分滿足美國環境保護署能源之星嚴格的性能標準要求。XLamp ML-E為需要均勻柔和色調的應用提供了照明級性能,在150 mA 驅動電流下的冷白光 (5000K)光通量高達58 lm,暖白光(3000K) 光通量可達 48 lm,可提供嚴格控制的色度空間均勻性和120度的發光視角,能滿足LED 日光燈管的替換、天棚燈、櫥櫃燈等的照明需求。

XLamp® ML-B LED可在四分之一瓦的功率下工作,擴大了照明級LED產品的最大化組合,將照明級性能推廣至光源可見的分散式應用領域。在80 mA的驅動電流下,其冷白光(5000K)的光輸出高達30 lm,暖白光(3000K)的光輸出高達24 lm,可提供嚴格控制的色度空間均勻性和120度的發光角度,可應用於面板燈和基於LED的日光燈管替代產品等成功實現了直射型照明設備光輸出、封裝尺寸、光效和價值的完美平衡。

XLamp® CXA20 LED 陣列是照明級陣列中的首款產品,旨在加速LED照明革新。CXA20 LED採用單個均一光學系統、22毫米x 22毫米緊湊型封裝,且只需兩顆螺絲就可固定,從而可幫助需要在光源設計中採用單顆器件的客戶簡化製造流程。在用於傳統的筒燈應用時,採用CXA20的燈具亮度比26W的緊湊型熒光燈(CFL) 或 100W 的白熾燈泡高 38%,且輸入功率僅為14W。對期望獲得Cree照明級性能,同時又想簡化室內 LED照明設計和製造的照明設備製造商來說,CXA系列LED陣列是理想的選擇。

去年年底,科銳在北美之外的第一個晶元生產基地在中國惠州落成並正式投產,這也充分表明了科銳對中國市場的重視及立足中國的決心。科銳也將在中國市場不斷地推出業界領先的產品,幫助客戶提升LED照明應用的效率,同時也將繼續致力於加速推進國內LED照明產業和市場的發展。

關於科銳(Cree)
科銳成立於1987年,是美國上市公司(1993年,納斯達克:CREE),為世界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外延、晶元、封裝與LED照明解決方案為一體的著名製造商和行業領先者。科銳 LED 照明產品的優勢體現在氮化鎵(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獨一無二的材料技術與先進的白光技術,擁有1,100多項美國專利和2,800多項國際專利,使得科銳LED產品始終處於世界領先水平。科銳照明級大功率LED,具有光效高、色點穩、壽命長等優點。科銳在向客戶提供高質量、高可靠發光器件產品的同時也向客戶提供成套的LED照明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