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Solar推出的新型四氯化硅轉爐稱可在18個月內回收投資

多晶硅技術暨藍寶石和硅晶體生長系統及原料供貨商GT Solar International, Inc.日前推出的用於多晶硅生產工廠的下一代四氯化硅(STC)轉爐,GT Solar稱一個新型高效四氯化硅轉爐可替換大約6個舊一代轉爐。不但可以增加產能,降低轉爐維護成本,減少工廠功耗,還將協助業者降低多晶硅的總體每千克成本。

據悉,每個轉爐可支持最多2,500噸的年度多晶硅產量,預計在不到18個月的時間內,工廠節省的營業成本即可收回替換舊一代轉爐的投資。

此外,GT Solar還推出了一項新型服務計劃,旨在提高其不斷成長的DSS熔爐客戶的產能水平和經營績效。參加生產力合夥計劃(Productivity Partner Program)的客戶將可以輕鬆獲得GT Solar的耗材和真正的GT Solar庫存部件。

該計劃還透過GT Solar的亞洲先進技術團隊提供設備製程知識和專長,以確保客戶的DSS熔爐能夠實現最大效能,使所生產的優質材料千克數最大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