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GRIS將於2011 SEMICON China上展出最新LED運輸盒及氣體純化解決方案

近日,Entegris, Inc.宣佈,為了滿足 LED 製造商提高產量的需求,Entegris 將在2011 SEMICON China 展會上展示其新型 Ultrapak® 150 mm 厚外延片運輸盒及 Aeronex® 氣體純化系統如何通過提高和保持外延片的完整性來幫助製造商提高產量。

Entegris 相關人士介紹,Ultrapak® 150 mm 外延片運輸盒是專為運輸 1.3 mm 厚度的外延片而設計的,可將外延片穩固,限制旋轉,減少微粒污染並防止外延片出現損壞或破裂。通過與主流 LED 製造商緊密協作,Entegris 確定並對其得到廣泛應用的半導體運輸盒進行了重大改進,符合了 LED 行業的獨特需求。

此外,該公司還將展出針對高亮度 LED (HBLED) 製造應用的氣體純化解決方案 Aeronex 系列。這些系統能夠在最大運行時間內提供可靠的氣體純化服務,使製造商能夠生產出具有最高光致發光峰值和發光效率的 HBLED。該種多層設計可持續供應純化氣體,且有多個氮、氫和氨的流量範圍可供選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