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緹獲得2個130W路燈標案,2011年鎖定LED照明

近日,散熱模組廠能緹(3512)以凱碧斯(KAIPIS)品牌參加LED照明展,相關負責人表示,此前不久,凱碧斯已經拿下2個高瓦數(130W)路燈標案,出貨可望達1000盞以上,第二代路燈也已送樣高雄數十支,而6月商用室內燈具可望再推新品,將鎖定歐美通路市場爭取代工商機。

同時,能緹掌握了LED照明產業鏈的上下游,轉投資齊翰光電,掌握LED封裝,LED照明燈具則在崑山廠生產,足以支應今年接單規模,加之齊翰光電及Cree向其供應晶粒,故凱碧斯成本競爭力凸顯。

另外,熱導管龍頭業強(6124)也亮相台灣國際照明展,2010年該公司以7500萬元標下老字號旭光品牌,2011年1月1日正式成立台灣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並一次性推出11項LED燈具產品,以商業燈具銷售為主,業強掌握研發設計,另委託5家代工廠生產燈具。

2010年,業強熱導管每月出貨1200萬支,拿下筆電市占率60%,加上東筦跟崑山合計設備產能每月上看3000萬支,熱板產能每月50萬片,足以供應自家LED燈具需求。

2011年業強的目標事在台灣傳統燈泡市場創造10億元營業額,2012年上看20億元,並期望在LED設計燈市場拿下一席之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