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路明、蒙西和榮泰於鄂爾多斯建LED項目,2011年均將開工投產

內蒙古鄂爾多斯市政府日前透露,依託得天獨厚的煤炭資源和政策的支持,吸引了眾多大型企業前來投資,在LED產業中,就有大連路明、華延芯光、榮泰光電等企業來此築巢,2011年這些企業將有所斬獲。

2009年6月,大連路明科技集團與鄂爾多斯市政府就「LED新光源及顯示產品」項目入駐鄂爾多斯裝備製造基地簽訂合作協議。按照規劃,大連路明科技集團「LED新光源及顯示產品」項目總投資50億元人民幣,分兩期建設。一期投資35億元,建成後生產規模為年產各類LED芯片66億支、各種二極管50.2億支、戶外燈62萬盞、商業燈150萬盞、特種燈15萬盞、顯示屏28000平方米、液晶背光源33000萬塊。二期工程投資15億元,將建設LED產品研發中心。項目一期工程將於2009年7月20日前開工建設,2010年年底前建成投產;二期工程於2010年開工建設,該項目預計三年內將全部建成。屆時年產值將達120億元。

鄂爾多斯市政府日前透露,大連路明LED新光源及顯示產品項目將於2011年下半年正式投產。 

2010年8月,蒙西高新技術集團有限公司和北京格蘭瑞特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資成立華延芯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LED外延片、芯片等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目前處於研發建設階段,項目計劃於2011年投產運行。   

以北京華延為技術依託,內蒙華延將在內蒙古杭錦旗建設規模為600台MOCVD生產能力的LED外延片產業鏈延伸項目,項目建成後年產LED外延片2640萬片,同時配套下游芯片、封裝、應用等產業鏈項目。一期120台MOCVD工程將於2011年4月18日開工,項目完成後將形成單晶藍寶石生長及藍寶石襯底切片、LED外延片生長、LED芯片、表面貼片(SMD )LED封裝、大功率白光LED封裝、LED汽車燈具、LED戶外室外燈具、白光LED用螢光粉完整的LED產業鏈。

榮泰光電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於2010年8月在鄂爾多斯市成立,目前投資的「高性能LED外延片產業鏈投資建設項目」生產基地和研發中心均已在鄂爾多斯市的裝備製造基地開始建設,佔地360畝,擬投資40億元。未來將建成40台左右MOCVD,配套相應的藍綠光芯片生產線,15條SMD大功率封裝生產線,以及6條應用產品生產線。

預計2011年11月第一期封裝及應用產品工程即可完工並投入運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