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源盛獲創新科技獎

副董事長管新寧亦獲傑出發明家獎,研發LED照明產品受肯定

由中華民國傑出發明家交流協會主辦之「2011年台灣傑出發明家聯合授證表揚大會」,於2月28日在台北豪園飯店盛大舉行,參加選拔的企業及個人多達260多個,鑫源盛科技(TTiC)在眾多的產業先進與優秀人才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三屆國家創新科技獎」,副董事長管新寧先生更榮獲「第六屆十大傑出發明家獎」。

鑫源盛科技擁有獨步全球的三大散熱專利,包括:強制散熱、向下散熱與液態散熱,TTiC的LED燈具能完全解決LED因散熱不完全而產生的光衰竭問題,更是台灣第一家在2007年就通過政府驗收合格的LED路燈廠商。為了進軍國際市場,TTiC多款LED燈具系列已在2010年底前通過國/內外多項安規檢測及認證 (包括:UL、CE、CNS、C-Tick、PSE之檢測及ISO 9001、ISO 14001之認證),目前TTiC積極將事業版圖擴張到全球,歐、美、日、亞等洲已有多國成功安裝的工程實績;更由於中央電視台的專訪,面向全球138個國家,以當地語言播出,獲致全球熱烈迴響。

LED路燈最大的問題,在於散熱不足導致光衰,以致LED壽命簡短的問題。TTiC目前擁有的三大散熱技術取得全球多國發明專利權,現階段已成功導入產品中,TTiC以智慧產權為根基,創造產品更大價值及獨特性。2010年,TTiC成功打贏中國大陸某知名大廠之專利侵權案件,此舉除了強調TTiC對於智慧財產權的重視,更希望突顯TTiC產品的獨特性,藉此打擊不肖廠商恣意侵犯企業權益的行為,同時昭告相關業者,務必尊重企業專利智財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