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式發表全新系列Smart TV機種

近日,三星電子正式推出包含D8000、D6600、D6400、D6000、D5550等13款全新Smart TV系列機種,新款LED TV機種D4000也一同展出,宣布將使家庭生活步入智慧時代。

Samsung LED D8000厚度僅達0.5公分,窄框設計,讓畫面呈現更為跳脫,使2D或3D影像顯示均能更加生動。同時,D8000內建Smart Hub介面,使用者將能透過電視螢幕整合社群分享、上網瀏覽,或者是透過應用程式下載擴充既有的電視功能。搭配使用的3D眼鏡也能快速地透過藍芽與電視配對連結。而在介面輸入部份,目前則已可對應中文注音輸入法,分別可用於內容搜尋或建立文件之中覺得會較為方便。此外,在“Search All”功能則可對應搜尋電視內容或是網路上的影像內容,另外亦可對應搜尋透過DLNA技術或Wi-Fi互相連結的裝置內容。另外也能透過內建的網頁瀏覽器進行全螢幕瀏覽,而在“Social TV”功能中,則可讓使用者在觀看電視時同步于社群網路服務中分享互動等。



除D8000之外,三星也推出D6600、D6400、D6000以及D5550系列,其中將以6系列產品為主軸,並預計將在4月中陸續上市,但目前確認十架售價的僅為D4000 (32吋)、D5550 (32吋、40吋),以及D8000 (55吋),將透過32至55吋產品對應使用者使用需求。除Smart TV系列電視外,三星同時也推出 Samsung LED D4000全新電視機種,主打“超對比”與“廣色域超強化”特色,並可提供栩栩如生的真實色彩。

這些全新系列Smart TV機種,本身內建三星Smart Hub操作介面,除了可提供電視觀看功能外,更可整合網路連線應用等功能,還可透過三星旗下電視應用程式商店“Samsung Apps”下載擴充各類應用程式。

此外,三星還推出兩款全新3D藍光播放器,分別為BD-D6500與BD-D5500。其中BD-D6500可透過Wi-Fi進行內容傳輸,而BD-D5500則可對應無線網卡,兩者均可對應播放3D藍光光碟,並內建Smart Hub介面,提供將一般電視升級為數碼電視的功能。

而在藍光劇院系統部份,三星所推出的“Samsung HT-D6750”可對應播放3D藍光影像,並可透過3D聲效技術模擬身歷其境的垂直環繞音效呈現。另一款簡單風格的音響設備“HW-D450”則是搭載Crystal Amp Plus技術,提供十足的3D立體聽覺感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