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芝科技與日本教授合作開發LED光觸媒應用技術與產品

初芝科技(Hatsushiba Tech)日前已與日本光觸媒工業會特別會員、大阪府立工業高等專門學校教授工學博士臼田昭司教授合作,共同提供LED光觸媒應用技術與產品。

據了解,光觸媒是一種新型的綠色環保材料,它能夠有效分解有氣味分子、病毒與細菌等微生物,達到淨化室內環境、創造清新空氣之功效。而日本是目前光觸媒產品發展得最快、最多元化的國家。光觸媒產品在日本的銷售成績,逐年快速成長。近十幾年來,在日本已普遍應用光觸媒於居家環境與醫療院所中,此外經光觸媒加工的產品也成為醫療院所熱門的選擇。在日本,從光觸媒面膜到建築物表面的塗佈,到處都可以看見光觸媒的應用。

日本工業新聞預估,與光觸媒相關的延伸性產品將會大幅成長。未來,應用在公共工程上,更可以為光觸媒產品帶來商機。

而台灣目前也有很多光觸媒產品上市,如利用光觸媒殺菌、抗病毒、清潔的家電用品和光觸媒照明設備等。

針對光觸媒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結合台灣對於LED各應用產品的廣泛開發,初芝科技宣佈與臼田昭司教授合作,為客戶提供在不同應用領域所需的LED光觸媒技術指導與應用產品模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