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 Cree XLamp® XM-L EasyWhiteTM LED 為25 瓦替代燈提供低成本解決方案

LED照明領域的市場領先者Cree 公司 (Nasdaq: CREE) 宣布推出業界首款照明級 LED ,完美結合高光輸出和 XLamp®XM-L LED 的小型化封裝以及Cree 獨特的 EasyWhite™光色混合技術。該款全新的 XM-L EasyWhite LED 能夠顯著降低因色區分檔、光色混合以及採用多顆分立式LED所帶來的成本和複雜性,這不僅能幫助客戶降低成本,並可進一步提高 LED 解決方案的性能,以滿足緊湊型定向照明應用的需求;例如可用於20 至 25 瓦的鹵素 MR、PAR 和 B10 型的替代燈。

 
新型 Cree XLamp® XM-L EasyWhiteTM LED

在上述應用中,原先的單顆 LED 解決方案不能提供足夠的光輸出,達不到現有白熾燈的亮度。傳統的多顆 LED 配置又會導致整體系統設計複雜化,且不能實現燈泡燈絲的視覺效果。而XM-L EasyWhite LED 則能讓單顆 LED器件實現25瓦替代燈所需要的性能和設計簡便性。

在4瓦輸入功率下,85攝氏度條件時,XM-L EasyWhite LED單顆器件的光輸出高達 340 流明,色溫為3000K暖白光。與 XLamp MT-G LED 類似,XM-L EasyWhite LED 也適用於85 攝氏度的測試條件,使得客戶能準確選擇指定色溫的 XM-L LED。XM-L EasyWhite 可滿足業界最嚴格的 LED 之間的光色一致性要求,可達到與白熾燈相同的色彩均勻度。

 
新型 Cree XLamp® XM-L EasyWhiteTM LED

Cree LED 元器件市場和產品應用高級總監 Mike Watson 指出:“XM-L EasyWhite LED 可為客戶提供兩種最佳性能的結合,既能實現 EasyWhite 陣列的光色一致性,又能夠實現分立式元器件的小型化設計。2009 年,Cree 利用創新的 EasyWhite 光色混合技術成為業界首家可擺脫LED 器件色溫分檔困擾的 LED 製造商。XM-L EasyWhite LED 結合近期推出的 XLamp MT-G EasyWhite LED ,加速推進 LED 照明的普及,從而取代傳統高能耗的鹵素燈光源。”

XM-L EasyWhite LED 可實現二步麥克亞當橢圓色點,可在 6V 或12V 配置下工作,使其能夠使用高效率小型驅動。與當前的 XM-L LED 系列一樣,XM-L EasyWhite LED 也採用5mm x 5mm 規格的小型封裝。

XLamp XM-L EasyWhite LED 現可提供樣片,並將按標準交貨時間進行量產。XM-L EasyWhite LED 可針對多種色溫提供標準 CRI 和高 CRI(最小 85 和 90)版本。如欲查找代理商,敬請訪問:www.cree.com/buyxlamp。

關於科銳(Cree)
科銳成立於1987年,是美國上市公司(1993年,納斯達克:CREE),為世界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外延、晶元、封裝與LED照明解決方案為一體的著名製造商和行業領先者。科銳 LED 照明產品的優勢體現在氮化鎵(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獨一無二的材料技術與先進的白光技術,擁有1,100多項美國專利和2,800多項國際專利,使得科銳LED產品始終處於世界領先水平。科銳照明級大功率LED,具有光效高、色點穩、壽命長等優點。科銳在向客戶提供高質量、高可靠發光器件產品的同時也向客戶提供成套的LED照明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