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太一節能4/20登錄興櫃 推出兩款20瓦高亮度、高演色性LED燈泡

TESS太一節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4/20由普通股票登錄為興櫃股票,並宣佈新推出兩款高效能LED燈泡:20瓦2000流明LED燈泡、20W可調光LED燈泡。20瓦2000流明LED燈泡為白光款,體積小、高亮度,展現傲視照明業界的100lw/W標準;可調光LED燈泡為黃光款,具有高達90的高演色性功能,燈光下可更真實呈現物體的鮮豔與色彩變化,輸出的高流明符合日本工業調查會(JIS)針對100瓦白熾燈泡所規範的1520流明。

TESS新推出的兩款LED燈泡專為滿足高端消費者的需求而設計,均可替代100瓦白熾燈泡。為了維持一貫的高品質與高效能,TESS太一節能這次也採用CREE晶片,既延續以往的高亮度表現,獨特的電路設計使得調光款燈泡光線穩定變化。

日本JIS C7501明文訂定100瓦白熾燈泡的流明值需達1520流明,TESS太一節能20瓦LED燈泡就能達到甚至超出標準,相較之下,節省了80%電力消耗。這兩款LED燈泡外型為TESS原創設計,並已取得美國專利。

「細看這顆燈泡的外型,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白色本體上的隙縫。」TESS太一節能董事長蔡文貴說明,「一直以來,『熱』就是影響LED燈泡壽命的關鍵因素,TESS的專利通風孔設計讓空氣對流,有效解決散熱問題,可以延長燈泡的壽命。」

TESS太一節能新近推出的兩款20瓦LED燈泡體積小、重量輕、高亮度,預計今年7月正式上市。目前TESS太一節能已開發出完整替代30瓦至100瓦白熾燈泡甚至是省電燈泡(CFL)的解決方案,同時也針對不同情境需求研發調光系列與可變色溫系列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