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C擬發表具防爆結構的LED照明「EF1A型」

日本愛德克(IDEC)將上市具備耐壓防爆構造的LED照明「EF1A型」。適用於存在可燃性氣體及液體等的工廠。

該LED照明產品備有安裝後可調整照射方向的帶安裝固件的款式及帶亮燈開關的款式等864種。主要應用於半導體製造工廠及石油化學工廠等。其耐壓防爆性能為「Exd II CT4」,在存在氫氣、乙炔等爆炸性氣體的「1區」範圍內可以使用,(1區是指爆炸性氣體可能常態積聚的場所以及修理維護時可能有洩漏和積聚的場所),通過採用表面生成了陽極氧化膜的耐酸鋁合金容器,提高了耐腐蝕性。

愛德克準備有安裝方式、配光特性及布線方式等不同的多種款式,可選擇性能參數最符合各自工廠環境的產品。代表款「EF1A-12W1-*」(無安裝固件、擴散照射、單向引線)的價格為9.35萬日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