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科法估1Q11 EPS可達1.3元新台幣

被動元件上游廠雷科(6207)受惠被動元件、LED設備需求穩健,加上新佈局的空調系統、LED照明及超級電容等綠能產品將開始成長,法人預估,若雷科省電空調的品牌權利金能夠順利在本季認列,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將有機會挑戰新台幣3元以上,2011年營收年增率將挑戰50%。

雷科1Q11合併營收5.76億元,較4Q10小幅成長4%,該公司表示,本週將通過正式財報,目前不便透露詳細數字。法人預估,雷科Q1單季毛利率將超過22%,每股稅後純益則可達1.3元,優於4Q10。

在被動元件上游耗材和機器設備站穩腳步後,雷科積極跨入半導體設備市場,2010年相繼切入省電空調、LED控制模組及電動車市場,2011年將由已佈局一年多的省電空調率先發揮效益。雷科已更名為「Double cool」的空調節能專利,在大陸銷售其專利權,原本預定2010年完成交易,但因故延至2011年,最快本季可以入帳。若能順利出售,對雷科可貢獻EPS超過1元。

此外,業內盛傳,鴻海在中國持續內遷擴廠,對於表面黏著設備需求孔急,雷科光是鴻海1家客戶,就接獲超過200條表面黏著生產線的設備訂單,目前相關訂單已陸續出貨,5、6月將放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