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十二五」打造世界光電顯示基地

近日,南京經濟開發區舉行了十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總投資252億元人民,其中包含8個光顯項目。

相關負責人介紹,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是南京市發展液晶顯示產業的核心區,開工的10個項目中,主要是為南京液晶谷配套的一些新興產業,其中有8個屬於光電顯示類,包括觸控面板、液晶材料,也有液晶電視的終端產品以及新光源和新能源。此次最大的投資是薄膜太陽能電池項目,總投資135億元。

瀚斯寶麗顯示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擬總投資約1.95億美元,註冊資本6500萬美元,建設液晶觸控面板及相關配件項目,為蘋果、三星等企業配套。項目全部建成達產後,可實現年產觸控模組6000萬片、覆蓋玻璃2400萬片的生產規模,新增年產值約33億美元。

「十二五」期間,南京開發區將打造世界級光電顯示產業基地。下一步還要建更多的高世代液晶面板項目,比如說第八代或第十代。十代建好後,南京液晶谷將形成,從玻璃到TFT,從器械到整機的完整產業鏈,最終的規模目標到『十二五』末,液晶谷的規模達到2500個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