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陶氏電子材料憑藉供應有機金屬產品獲晶元光電首度頒發的卓越供應商獎

陶氏先進材料 (Dow Advanced Materials) 旗下業務部門陶氏電子材料 (Dow Electronic Materials) 今天宣布,高亮度 LED(發光二極體)磊晶和晶片製造商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Epistar Corporation) 將其首度頒發的卓越供應商獎 (Supplier Award) 授予陶氏電子材料的有機金屬技術 (Metalorganic Technologies) 事業部門。作為晶元光電生產高亮度 LED 所需的有機金屬產品的供應商,陶氏電子材料因能確保產品供應、提升產品品質、為生產製造提供卓越的材料和製程支援、保持良好的客戶溝通以及客戶滿意度而獲此殊榮。

晶元光電董事長李秉傑博士在頒獎時表示:“在過去一年裡,陶氏電子材料是我們一個非常值得信賴和倚重的合作夥伴。陶式提供的卓越服務, 遠遠超過卓越供應商獎項所代表的意義。無論是現在或未來, 陶氏是我們重要且長期倚重的供應商。我們很榮幸能夠以我們首次的年度卓越供應商獎來表彰他們的辛勤努力以及為我們過去一年的強勁增長所做出的貢獻。”

頒獎儀式于2011年3月30日在晶元光電的台灣新竹公司舉行。董事長李秉傑博士、總經理周銘俊博士、資材處長林杰龍和採購副理林玉芳代表晶元光電出席了頒獎儀式。陶氏電子材料有機金屬事業部門全球業務總監Joe Reiser、大中華區銷售暨營運總監蔡崇玄以及台灣地區銷售經理簡銘宏代表其公司領獎。而同樣是發光二極體(LED)磊晶及晶粒製造的領導廠商, 廣鎵光電的副處長馬永賢也出席了這個頒獎儀式。

Reiser 表示:“讓客戶滿意和迅速回應客戶的要求是我們作為一家公司的核心經營之道。獲得晶元光電的這個獎項是對我們努力的極大肯定,它對我們為客戶提供的產品品質、技術能力和服務給予了認可。未來我們希望能夠深化與晶元光電的合作並繼續改進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擴大我們的支援。”

高品質和精準輸送的有機金屬產品是製造可靠的LED的必備條件。陶氏電子材料是製造LED 所用到的三甲基鎵 (TMGa) 等產品的領導供應商,這些產品用於化學氣相沉積 (CVD) 製造 LED 晶元中的電致發光膜。除了開發和供應用於製造 LED 的先進材料外,陶氏電子材料還提供用於多個反應器的VAPORSTATION™ 中央配送系統和其他獲得專利的液體與固體產品輸送技術。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Epistar Corporation) 將其首度頒發的卓越供應商獎 (Supplier Award) 授予陶氏電子材料的有機金屬技術 (Metalorganic Technologies)事業部門.照片從左到右分別為陶氏電子材料有機金屬事業部門大中華區銷售暨營運總監蔡崇玄, 全球業務總監Joe Reiser, 晶元光電董事長李秉傑博士,及晶元光電總經理周銘俊博士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